close

1.周六10/2晚上去參加ANSHOW 終於看到小碩 一整個超感動~ 那天還敗了兩個周邊商品回家~ㄎㄎ

一個是 I  JKS 的T-Shirt 配合他那天穿的 I  FUN ^^一整個有趣~

另一個是會讓人流口水的長抱枕 上面有他撩人的側躺像...哈哈! 一整個又回到追星族的日子 雖然我也沒追過幾個星...

 

2.看了"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"Eat, Pray, Love!

我得到的結論是 不管生活在怎樣忙碌 一定要活得有意義 要對得起自己  又才能對人付出 得到心靈上的平衡 

首先要得說服得了自己囉! Keep going~


3.今晚接到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電話 大學時的男友因為之前我送他的鑰匙圈斷了 趕緊打電話問我有沒有事

哈哈! 這是漫畫才會出現的橋段吧! 很好 我很平安 倒是...我開始回想以前的朋友們 你們過得好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